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纪念2010年高考(3)

第三天,早上没有考试,于是在家里恶补泡学的内容。穿战衣,蓝色衬衫加牛仔裤,把胡须完全消灭。中午,吃完饭,随便睡了午觉,又爬起来学习。下午的行动基本上都是定下来的。
好了,2:00,要去考场办公室了。过到去都快开始了,还差一两分钟的时间吧。我从正门进去,一看就看到她,她看到我的笑容很真诚,估计是我这么迟才过去,迟到是很麻烦的。。。。
她今天穿的是绿色连衣裙,裙是短裙。
考务会这段时间跟她的说话不多,她主要跟她旁边的同事说。我的话多数是一些无关重要的话题。
领卷,进考场。发卷,验证件。一切如常。
好了,行动开始。
延续昨天的方式,我拿了张草稿纸,写上我的姓名,qq,手机号码,然后在下面填空题地让她填上这三个信息。然后走到后面,叫她上来填东西。
我坐在后面观察她的行动。估计这是很正常的方式吧,她乖乖的填了。表情无特别。
第一步结束。马上手气纸条,抄下号码备份,以防以下的动作她会后悔而毁灭第一步成果。
今日第二部,我在考务册上写了些冷读,并让她选择A.准 B。不准 C。不知道。
然后我用同样方式让她上来看。
她看了看,写了点什么~
然后没有下来,而是整理一下试卷等资料~
整理试卷的时候的动作:右手手指接触嘴唇。我几乎可以肯定这时候她是有想法的,想什么呢?
当时我估计她在猜我想干什么。冷读是进一步的行动,但不是很明显信息的行动。
后来查了一下,手指接触嘴唇一般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是不是在高考监考这种严肃的场合遇上我这个不正经的拍档所以缺乏了安全感?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上去看看些了什么。
回复是“看来你是闷坏了”
当时她还在旁边,我就写“不闷也坏”(这个回答是否恰当?有待考究)
她下去了。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我决定下一回合。
我继续在考务册上写东西,因为这一回合失败了,我现在忘记了写过什么,要回去查查才知道。
我走过去希望她上来看,结果没有走过去,她严肃地指了指讲台~“你上去吧”。。。。。好凶~
我笑了笑,转身听话地回去了。。。。心情痛啊~
我在讲台走来走去,思考接下来策略。吃过这个苦头也会担心,是不是她猜测到我希望进一步行动而拒绝?
我决定来点惩罚。
之前两场都是我写试卷袋的,这次我决定让她写,我把缺考试卷写好之后,在考务册上写上“你写封面,锻炼一下你~”
然后走下去说,“你写试卷袋”。她乖乖上去写好了~
我主要培养她要听话~其实从她会很可能想“我又不是不会写~”
好,奖励一下,我写上,“真听话,奖你一个纪念章”,然后我撕下了条形码条上面没有的一张纸,贴在了后面。。。。后悔不会画画,不然的话可以画一朵花,写上“奖你一朵花”
这时候机动监考员过来,她先出去,回来的时候从正门进来,我从正门出去,经过的时候说“有野睇”。她似乎没反应。
去完洗手间回来,我在后面,考务册上无回复。我觉得反应开始冷淡了,不玩了~等收卷。
我坐在前面观察她。
她双脚翘起,典型的防卫动作~后悔之前没有观察她的坐姿,现在就可以做对比。
之前她在扫视,我也在扫视,会有接触。现在她估计在故意回避我的眼神。
好,够钟,收卷。
最后,我数答题卡,她数试卷,我一张,她三张,所以她慢我很多。
这时候,我两个并排站在讲台,同一条线。我望望她,咦。。。。。。。。。。。。她这件是什么衣服~我从高角度望下去。。。。。有野睇。。。。。。。。之前我都说过她身材。。。。也是有的。。。。。果然,还有不小。。。。。罪过
有时候想,如果她没这么漂亮就好了,即使她只有不差的外貌和身材,她的性格已经足够让我着迷。现在加上外貌和身材,只会增加了难度。
好,等验卷。
这时候也只有我们两个人。快要分别了。
我把之前大家写有姓名和联系方式的纸条拿出来,每一边贴上一张条形码中写着考场号和试室号的纸条,说,一人一张,当作纪念。
她说:先放好,等会再拿。
够矜持。
我怕迟则有变,我递上我的那边,嘴了却不知道说什么好。。。。。。蠢啊,我应该说“请收下”就可以了。这样的话有点强人所难了。。。。。。失败
验卷之后,带好东西,一齐走回考务办公室。
路上,我说“我翻去之后加你q”
她说“好啊,你要写清楚你是谁哦”
非常有经验的回答,因为这样说可以避免别人以为她随便加别人。
回去之后,交卷。。。。动作也太快了吧。
分别了,我说,我们下去拿考务费吧~
她说,她跟同事一齐下去,然后,在考务办公室门口,挥手byebye。。。。。。我记下她的笑容,和她的身材。。。。。。
幸好,收卷之后的沟通还是比较顺利的,没有受到监考过程中的冷淡影响。



就这样,结束了今年的高考。。。。太太太特别的一次监考。
我真的害怕,以后都没有机会见到她了。努力啊。
之后写写后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