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资深教练

今天健身馆来了个资深教练,阿伯级别了,超级专业超级好人。
其他教练只会教人怎样做,而他会教人为什么要怎样做。这种方法对于我这种人是很受落的。
原来,每个动作都有一个对应的肌肉要锻炼,要感受到那块肌肉在运动,在发胀才有效果。
原来背脊腋下有一块肌肉是可以用力的,一用力,就会挺胸。从小到大,阿妈就叫我要挺胸做人,而我一直觉得很难,或者很难坚持,其实我是找不到方法。今晚我知道了,只要那块肌肉用力,就自然会挺胸~锻炼那块肌肉,让它发达了,自然就成了习惯。
原来,肌肉是可以控制的,用意识来控制,你感受到他的存在他的运动他的力度,这样,锻炼起来就能够针对那块肌肉了。
如果不是今晚,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可以这样来感受。有些人,可能一世人都不知道那块肌肉的存在,自然就长起肥肉了,更加忽略了那块肌肉。
不错不错,我的健身又一个新的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