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未来一段时间的策略

对老板的本性看得越来越清楚:我只是老板的一只微不足道的棋子,他随时会出卖我。
对这份特殊任务的性质也越来越明晰:这是做多错多的任务,无必要把心放在这里。
同时,朋友带来一些在企业工作的信息等。
应付这个特殊任务,我的目标跟老板的目标不一致,我将会在表面上一致,而我要始终记得我的目标:3年内具备转行的能力。虽然我不一定转行。只是一种防止别人出卖的策略之一。
这种学习也很累的,我的个人生活一塌糊涂,我也不可能像读大学时候为了理想时候的拼搏那样。
每年11-4月,努力学习,要在这个方面成为真正的工程师。5-10月,享乐,泡妞,旅游,工作彻底偷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