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i said in twitter

  • 00:37 两个朋友在签名上互相祝福"我祝你永远幸福" "我也祝你永远幸福"。。。。。怎么我觉得像是在对骂"我祝你全家永远幸福"
  • 01:02 人与人之间微妙的感情,即使是些皮毛,即使是旁门左道,都是痛苦而迷人的东西
  • 01:07 但是理科生不懂人与人之间的感应RT @zyzyzhangyuan: yimaobuba: 文科生讲的东西理科生基本想想总还是能明白的。但是理科生了解的,不用到弦论量子力学这妈难,单是给文科生一卷线圈,一根金属棒,打死他们也想不明白电磁感应是咋回事
  • 07:29 什么时候寂寞的时候不是上推,而是可以发条短信给愿意收短信的人?
  • 11:01 有mm问我星座。。。。天蝎,听个名已经够杀气,吓跑一批mm
  • 17:52 离开tw的时候,可能就是上岸的时候 RT @banksong : 所以我暂时离不开TW... @TrevorAi 恋爱的时候,哈哈RT @mysolution: 什么时候寂寞的时候不是上推,而是可以发条短信给愿意收短信的人?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