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2010-7-16 中午的梦

大概是在某个东南亚的城市,又有点像迷离的香港。我在一间商场的二楼,商场很窄,不过很长,周围堆满了货架。一个男人走过来推销点什么,一直跟着我走。在一个无人的地方,男人突然把手放在胸前,挤紧衣服,显示出突出的胸部。我一惊,看看他的脸,确实是个男人。我马上反应到了,一个变态佬。我连忙快步走开,说“我不搞果d野”。

我沿着很长的商场快跑,要马上找个楼梯下楼。跑啊跑,摇曳的镜头,十足王家卫的电影。跑了一段路,终于遇上了一个楼梯。不过感觉这个楼梯有点怪,是垂直下去的。不管了,跑下去,一开始几步只是陡一点的楼梯,不过几步之后,前面没有路了,而脚下有一条空隙。通过空隙,可以看到一楼。一楼是个超市。跳下去吗?好像很高。下面经过一个大妈售货员,我连忙叫她,问她怎样下去。她指了指楼梯中间下方,有一个跳马状的东西,她叫我跳下来,下来的时候刚好坐在跳马上,然后再从跳马下来就可以了。我目测一下二楼到跳马的距离,心想,这么高,跳下去的话jj一定很疼~

这时过来一个mm售货员,大妈叫她过来帮忙。她打算这样:我从旁边跳下来,旁边有一个平台,mm站在那里,把我推向中间的跳马,我再从跳马下来。Mm和我都认同这种方法。
我要跳下来了,跳到平台,mm推我过去,这时跳马上站着大妈。大妈理应扶我过去才对,但是当我在空中的时候,大妈变成了推我回平台。我失去平衡,倒向mm。mm也站不稳了,要从平台上掉下去了。情急之中,我双脚顶着跳马,背靠平台,取得了平衡,然后顺手抱着倒下去的mm。。。。。。。我抱着mm,跟mm对视。纯真的表情,就这样害羞地望着我。这刻,我知道她喜欢上我了。我边抱着mm,边吻了mm的嘴唇。。。。。站稳后,才松开mm。看到mm还呆在那里,于是,我又吻了mm一下。

似乎我们已经成为恋人。
Mm拉着我的手,去收银台找她老板,说要出去买点东西。于是,我跟mm一齐出去了。这时候是夜晚。我和mm走到一个市场。Mm到了一个小贩那里买菜,也是大姨级的小贩。。。。mm跟小贩说的是当地的语言,我听不懂。似乎在讨价还价,mm说一句,小贩就给多一条葱。我傻傻地,小贩拿一条葱出来,我就收下一条。
买完了,我问mm,你说的是什么语言,是潮汕话吗?我为有一个潮汕的恋人而高兴。
Mm没有回答我,我说:我想了解你啊。
走着走着,mm说:“我说家乡话的时候可以减肥”

夜深了,天上有个圆圆的月光。
要回去了。经过一条街,街里面却多了个老头,说,这里不许通过,除非你们帮我把这些垃圾车拉到什么什么地方。这时候不知道mm的哥也出现了,成为我们的同伴。我们爽快地答应了。
于是,三辆垃圾车,三个人。穿梭于仅够一年车通过的小巷子里。
我们决定吓人。明月高照,空的垃圾车像棺材。我们把身体缩下去推车,别人就看不到我们,就像看到3辆自己走动的棺材。
就这样,我们穿街过巷,拉得很高兴,很刺激。。。。虽然没有人经过,就吓不到人。

天亮了,我们还是在拉车。这是,对面是条大马路。出来几辆高级的轿车,车转个弯,到达一个高架桥。看到这条高架桥,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里就是我在第一幕里面跳下来抱着mm的地方。
轿车开的飞快,转过弯就冲上高架桥。突然高架桥上也出现一辆车,两辆车撞在一起,在空中翻车。
醒。

-------------------------


梦中很多场景都令我想起王家卫的《重庆森林》,前几天再看了一次的电影。一开头那个迷乱的商场,变态阿叉。
我的那句“我想了解你”,是重庆森林中金城武对林青霞的原话。
还有这个结局。。。。。我不知道mm有没有推着垃圾车上了高架桥,也不知道这个很像我们认识地方的高架桥是否象征这我和mm的结局。不过,这个结局。。。。。似乎不太完满,最近看大话西游,看阿飞正传,看重庆森林,那些结局,都很不太完满,一种无奈,一种悲观。

Mm令我想起三个人。清纯的外貌是lz,拉着我走是dx,还有不太喜欢回答我的话的是lx。
我在梦中依然是不太主动的人。
还有,我和mm认识,大妈销售员功不可没。我是不是已经接受了“介绍”这种方式去认识mm?

至于梦中的愿望,太多了,那个拥抱。。。。我是重度的拥抱缺乏症患者。
那两个吻,成了恋人,唔使讲啦。
而到了梦的后半段,mm更多像是lx,她不愿意直接回答我的问题,“减肥”的回答方式,我中觉得lx用过,不过忘了具体的了。。。有一个哥。。。lx

梦中愿望:如果3个mm混在一起多好~~~

现实太难,但是我似乎应该做点什么,否则,这些梦只能是Y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