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i said in twitter

  • 00:08 如果你问我,昨天干过什么活,我已经忘记了。幸好,我还记得昨天学过什么,我却很清楚。或许,这就是我的工作态度
  • 11:14 一朋友介绍一mm,qq聊天之后,朋友问我为什么不主动点。是咯,为什么要主动点呢?为什么要对她主动呢?我又没有喜欢上她。
  • 11:17 介绍、相睇都面临一个问题:介绍人,男,女三方面的态度不一。有人急,有人慢慢来,都不知道另外两者是什么态度
  • 11:23 如果都是猴急的男女,可能就燃烧起来了,但是我不是RT: @yuyexuanlv: 对,这个特迥异,我们瞎主动什么,又没让我喜欢 RT @mysolution: 一朋友介绍一mm,qq聊天之后,朋友问我为什么不主动点。是咯,为什么要主动点呢?为什么要对她主动呢?我又没有喜欢上她。
  • 11:34 RT: @digitalboy: RT @f uwayaya: 昨天教房东的女儿翻墙,并仔细讲解了下twitter的概况。¥ 推普优秀奖。/推倒优秀奖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