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原来把mm是可以光明正大的 20100503的梦

我在一个很想香港的大城市,看到一个mm,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我猥琐地跟着她,于是我知道了她住在某个楼盘,她还在里面的会所健身。我不是业主,应该不可以进入会所吧,于是我决定混进去.在前台,看到另外一个人在办手续,办手续的时候回分配一个类似vpn的账号和密码,如果我知道了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混进去了。经过几个步骤,终于勉强可以知道了账号和密码了。
好了,有空混进去,走了。走的时候遇上HGH同事,他是这里的业主。我问,不是业主可以在这里健身吗,答复竟然是可以。
第二天,我就去办手续了,800一年就可以啦。刚好mm坐在隔壁,跟她聊了几句。。。。她很漂亮,笑得很漂亮。。。。。
------------
这个梦告诉我们,把妹是可以光明正大的,为什么要偷偷摸摸。
还告诉我们,把妹不一定是业主。。。。
从小有一种观念很强大,似乎把妹是邪恶的,要偷偷摸摸的。把这种观念扔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