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i said in twitter

  • 12:21 RT: @rtmeme: RT @NelsonT: 有人問: 什麼叫動心 什麼算喜歡 什麼算愛阿。我回: 想撲倒叫動心,除了撲倒還想關心對方叫喜歡,沒得撲倒的時候也很關心對方叫愛。 :-P plurk.com/p/t07h0
  • 17:30 不是年青的为年老的写记念,而在这三十年中,却使我目睹许多青年的血,层层淤积起来,将我埋得不能呼吸,我只能用这样的笔墨,写几句文章,算是从泥土中挖一个小孔,自己延口残喘,这是怎样的世界呢。夜正长,路也正长,我不如忘却,不说的好罢。//鲁迅先生的这段话表达了最近一些事件的心情
  • 23:05 无论如何,普度众生是要付出的。付出什么?rebuild your life
Automatically shipped by LoudTwitter

没有评论: